Pink Transparent Star

2013年12月12日

了解媽媽了解我們。

今天來了一家人來喝咖啡。有爸爸媽媽女兒。

好喜歡看他們一家人一起喝咖啡,一起研究,發現家中只有我一個對咖啡情有獨鍾。

咖啡喝到一半,那家人的焦點全放在了女兒的身上。

爸爸媽媽都安靜的在聽著女兒說話。這是個很簡單卻讓我印象很深刻的舉動。

原來這小小的談話不曾發生過在我們與媽媽之間。

總是只要我說媽媽就說。後來就變成只有媽媽再說。

我們真的只想讓媽媽知道我們心裡的想法。嘗試了好多種禰補那小裂縫的方法。

都只換來我單方面的逃避。

從來都以為我真的早就習慣單親家庭,後來才發現,偶爾還是會瞎羨慕。

父愛本來就不存在。媽媽的辛苦與用心我都能體會。

只是想讓妳更了解我們,讓妳知道這個家庭裡我們有你就夠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